讓眷屬親眼目睹公司營運模式、企業文化、人際互動…

張貼者: 沈 長進 分類: 家庭 評論

IMG_0359◆家人到底在他服務的公司做些什麼事?他服務的公司做什麼生意?公司老闆是什麼的人?有什麼樣的同事?工作環境是否有足夠安全逃生設施?男女同事之間互動情況?下班之後都一起做些什麼活動?一般企業都要喝酒,這家公司會習以為常以酒宴客嗎?這家公司有什麼發展?這個行業有未來性嗎?…太多疑惑會不斷出現在員工家屬腦海,眷屬的這些疑惑就會不斷干擾到員工,員工的解說是否會完全被眷屬深信不疑?這是值得企業管理者深思熟慮『如何讓眷屬親眼目睹公司營運模式、企業文化、人際互動?』

先傑採取多方面措施『讓眷屬親眼目睹公司營運模式、企業文化、人際互動…』,今年尾牙有位同仁說:

本次尾牙心得:播放公司工作/活動照片,我家人都很認真觀看,知道爸爸在公司工作情形,覺到爸爸工作很認真,沈總和公司同仁都相當好,相當認同公司有相當好文化。

我的回應:

。我非常高興同仁家人踴躍參加尾牙,但我不認為只是請眷屬來吃一頓飯,應該讓眷屬知道一年中我們成就了什麼而放心,讓眷屬多一分瞭解家人在先傑工作實況,何況工作時我們都這麼真實、合作無間、和衷共濟,為什麼不讓眷屬知道更多而引以為榮、引以為傲呢?進一步讓眷屬從相片發現公司也舉辦這麼多元化的各式各樣生活活動,也讓眷屬往後樂於參加公司舉辦這麼多元化的各式各樣生活活動

。因此這幾年,尾牙事前會從網路辦公室eOffice網路相簿選取與同仁工作、活動攸關的相片編輯成為專輯『2014的365天的每一天』,在尾牙當成背景持續播放,不妨礙尾巴節目進行,豐富尾牙內涵不會只是吃飯喧嘩。

。為了豐富2015年尾牙相片專輯『2015的365天的每一天』,請同仁拿起相機從小鏡頭看先傑大世界,在服務顧客、公司活動時抓住瞬間上傳eOffice網路相簿成為永恆!

。希望2015年尾牙相片專輯看到更多您的記錄片!

IMG_0383IMG_0360IMG_0361IMG_0362IMG_0363IMG_0364IMG_0378IMG_0382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