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辦公】電子表單簽核,事務流程都在第一時間就被處理

張貼者: 分類: 尚未歸類 評論

1505134◆『不要怪我,公文還壓在校長那裡』、『請購這麼久了,請購單也不知道流到那裡?留在誰手上?』、『買一個東西要跑那麼多關,這要花多久時間?』、『請教,在那裡拿得到請假單?』、『我請假要找誰簽名?』、『經理出差這麼久,什麼時候回來?再不簽核就會來不及!』、『我們公司不是規定十萬元以上要部門主管簽核嗎?為什麼您們部門陳經理不知道沒有簽核?發生問題造成公司營運風險誰負責?』『如果您們連十萬元的採購都要我簽名,那您們負什麼責?我就隨時坐在辦公室等為你們簽名蓋章?』

這是企業日常經常發生的異常,企業是一個系統,企業日常營運走八大循環(銷貨與收款、採購與付款、生產與實際成本、薪工、固定資產、融資、投資、電子資料處理),或企業五管(產銷人發財,生產管理、行銷管理、人事管理、研發管理、財務管理),企業系統處處有表單要填寫後申請,申請時要走流程,關關要簽核,申請人為職責所在,因為工作所需而填表單申請,申請後走流程要相關人員簽核也是企業內部制度,盡監督、管理之責;隨著組織成長,表單越來越多,簽核越來越嚴謹,以上狀況就會多到令所有與表單相關人員感慨『難道沒有好方法改善這些困擾嗎?』

先傑電腦藉數位工作平台eOffice的電子表單簽核解決以上問題,事務流程都在第一時間就被處理:

。表單區:各種人事管理(請假單、加班單、全勤簽單…)私車公用單、財務管理(請款、津貼、補助…)、公務聯繫單、採購單、內部簽陳…
。簽核區:收件匣、代理匣、經辦匣、追蹤匣、暫存匣、退文匣、歷史匣

150513315051321505131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