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辦公】eOffice入口放上各種節慶圖案昭示同仁節慶本意

張貼者: 分類: 歷史 評論

1508044◆為了紀念或慶祝各種節慶或重要日子都會放假,一般人可能只知道『今天全國放假一天』,是什麼日子?為什麼放假?恐怕有些人是沒弄清楚,這種假日弄不清楚是整體社會的現象,沒有人重視假日本質,只計較有沒有放假?計劃放假做什麼?一種理所當然心態,公司為了提昇整體同仁重視本質,因此會運用簡單容易接近的方式,讓同仁知道怎一回事,例如在我們eOffice數位工平台第一個頁面,同仁簽入帳號密碼時出現即將到來的節慶(父親節、母親節、端午節…)或重要日子(教師節、兒童節…)的圖案,提醒同仁。

紀念節慶(父親節、母親節、端午節…)或重要日子(教師節、兒童節…)都有其歷史意義及價值,藉日常作息讓同仁與歷史相處,傳承歷史文化,凝聚組織文化,這是有意義,歷史讓我們得到智慧與提醒,對歷史更透徹的領悟,藉歷史照應當今出現的情勢,藉歷史之見做出更好的判斷及決策,進而優化個人與社會未來的動向與績效。

15080431508042

1504291150429215050311505032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