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辦公】eOffice【網路相簿】專欄有效解決專案團隊成員對顧客的認知

張貼者: 分類: 做事情, 經營管理 評論

1511101◆我們的工作與顧客互動頻繁,有部份同仁必須前往顧客場所,面對面與顧客一起工作,協助顧客運用資訊系統改善工作流程;有部份同仁不必前往顧客場所,運用網路遠距離與顧客一起工作,即時解決顧客運用資訊系統時發生的問題;有部份同仁不必與顧客互動,專責於軟體工程,完成顧客委託的系統設計;因此這些專業人員對顧客的認知程度會影響到專案品質與績效,如何強化對顧客的認知程度?我們除了工作記錄,詳實記載顧客的需求,在eOffice開闢一個【網路相簿】專欄,同仁上傳前往顧客場所時的相片,這就有效解決專案團隊成員對顧客的認知程度。

【網路相簿】專欄

cover

相簿標題: 【2015年公司活動】看見台灣-阿里山國家風景區步道系列三

【2015年公司活動】看見台灣-阿里山國家風景區步道系列三

石桌地區的「霧之道」+「茶之道」+「霞之道」+「雲之道」+「櫻之道」(11/7舉辦)

cover

相簿標題: 104.10.28 嘉大『資訊管理學系第十屆專案成果發表會-資全十美』

嘉義大學『資訊管理學系第十屆專案成果發表會-資全十美』,陳正育擔任評審老師。

cover

相簿標題: 104.10.15 法鼓人總會系統專案啟動會議和住宿

法鼓:1.人會總系統專案啟動會議,2.差勤系統、宿舍系統訪談,3.各系統介接整合討論,4.各系統進度討論。

cover

相簿標題: 2015/10/08 東吳大學人會總專案簡報

 

 

cover

相簿標題: 東海停車證與電算中心及事務組討論

東海停車證與電算中心及事務組討論

 

cover

相簿標題: 遠東科大odoo入門課程教育訓練

 

 

cover

相簿標題: 嘉義新魚市場現場驗收實況2015年

嘉義新魚市場現場驗收實況2015年

 

cover

相簿標題: 20150921-認識核心肌群

認識核心肌群

第一部份為文件的說明

第二部份為實際核心肌群的訓練教學

cover

相簿標題: 104.09.05 鄒族文化部落樂野地區的迷糊步道(米洋溪步道)、福山古道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