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幅藝術品化消弭不當行為雜念!

張貼者: 分類: 安全意外 評論

IMG_3037◆走在日本東京銀座街頭,全世界名牌不缺席,眼睛所見盡是熟悉的品牌名稱、LOGO鑲嵌在知名建築師設計的個性化建築物,遠遠就看得見蘋果LOGO,大型臨街大玻璃開放型展示試用空間是蘋果全世界標準,桌上擺滿蘋果的產品,讓愛用者盡情試用;白天蘋果愛用者總是川流不息,那晚上如何處理?夜深人靜,透過大玻璃這麼多蘋果產品,是否引發愛用者情不自禁,造成不當行為?我們觀察打烊時刻,這些日本員工依SOP標準作業流程,先套上保護套再收走,不收走的蘋果產品則披覆保護膜,一一仔細處理,白天塞滿人與產品是一幅現實街景,晚上仔細打理後是巨幅藝術品,很難引發窗外路人不當行為雜念!

我們相信這棟蘋果大樓有完善安全措施,但把大型臨街大玻璃開放型展示空間處理到很難引發不當行為雜念,這是賈伯斯理念的實踐!

◆左上:白天蘋果旗艦店白天塞滿人與產品;其他:蘋果旗艦店打烊時刻

IMG_3036IMG_3357IMG_3358IMG_3359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