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辦公】同一公司出現不一致訊息

張貼者: 分類: 經營管理 評論

1408231◆同一組織對外出現不一致訊息,往正面思維,是組織成員自由發揮,各抒己見,往負面思維,組織誰說了算?這種現象相當普及,同一事件,不同單位主管對基層員工發佈不一致訊息;同一事件,不同員工對顧客做出不一致訊息;同一事件,政府不同部會對社會大眾做出不一致訊息,這些都損及彼此互信基礎;即將走馬上任的美國川普政府頻對中國撂狠話,內閣閣員對外出現不一致訊息,甚至於與川普立場相左,顯示川普究竟準備對北京多強硬,還未能確定對此,川普說:「我希望我所有的內閣提名人做自己,表達自己的想法,而不是我的!」

川普言行引起大陸官方媒體群起怒批,川普也不是省油的燈,接連回嗆,大陸政府對媒體下「封口令」,不得任意批評川普,避免出現不必要的中美輿論大戰,要求近期涉及川普的新聞報導,務必以『官方口徑』為準,嚴格採用新華社通稿…;避免公司對外出現不一致訊息,我們廣泛運用內部網路辦公室eOffice數位工作平台,每一事件一定有一專欄,持續記載,提供同仁唯一即時訊息,任何同仁都可以即時說出同樣訊息,不至於造成顧客「同一公司出現不一致訊息」。

1701171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