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辦公】夏日炎炎暑假期間戲水遊玩安全社會事件是可以預防

張貼者: 分類: 安全意外, 身心健康 評論

IMG_8914 ◆七月暑假,大太陽帶來高溫,孩子相偕玩水去,但每天都有溺水事件,如,安親班泳池戶外教學男童溺水命危、疑跨深水泳池玩水12歲男童溺水急救、台中小學生溺水無生命跡象、14歲少年暑期返澎湖虎井離島溺水、中市國中學生幫友撿鞋沉潭不治、水性不好還下水玩國中畢業生魂斷美濃雙溪、國中生結伴戲水一人溺水、小五男童溺水…,我們是否做好準備(如何選擇安全戲水遊玩環境、個人練就戲水遊玩基本功、事件發生時,第一時間趕往救溺事故地點,並展開救溺工作…)?得以避免一再發生這些可以不發生的生命事件?

一到夏天,親水樂園熱鬧滾滾,家長帶著孩子參加游泳班,在游泳池相當多頭帶教練帽子正一一指導一群孩子,表示現代父母重視基本功,「願意付錢請教練」也是社會是否進化的指標,教練是推動紮根每項技能的專業人員,藉教練分解動作、示範、學習、一再修正,讓學習者把動作做習慣,再將基本動作串接成一項技能。

先傑電腦廣泛運用內部網路辦公室eOffice數位工作平台,持續宣導「安全」,除了同仁自身「安全」意識提高,也影響家人「安全」意識,一年辦三場親水活動,同仁及眷屬在安全戲水遊玩環境,熟練戲水遊玩基本功。

IMG_8903 IMG_8906 IMG_8908 IMG_8909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