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辦公】定期調查同仁對這供餐便當公司的接受程度

張貼者: 分類: 經營管理 評論

1708152 ◆民以食為天,中午備餐是管理者的困擾,不備餐同仁四處覓食,有【公司不夠關心準備員工的飲食】問題,備餐同仁怨聲載道,有【公司不夠用心管理員工的飲食】問題,每個人飲食習慣大不同,如何讓一群人一個月20幾天,一年12個月,天天安心用餐、快樂進食、料理認同?需要管理者的高度智慧,我們公司同時會有12家供餐的便當公司,運用內部網路辦公室eOffice數位工作平台,一個月公告這個月每天供餐的便當公司,每天自動出現在eOffice數位工作平台,由員工自行在eOffice數位工作平台定自己今天的餐食品項,eOffice數位工作平台自動統計當天同仁訂餐品項及金額。

進一步定期調查同仁對這12家供餐便當公司的接受程度,排名在最末端,下個月就除名,另外遞補新的供應餐廳,然後依受歡迎度排定一個月叫餐次數,一方面讓貼近消費者的供應餐廳有更多次機會供餐,另一方面則逐步淘汰不用心的供應餐廳。

17081541708153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