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樂無限」活動招募「樂無限大使」

張貼者: 分類: 人生 評論

哭也是一天,笑也是一天,當然要開心過一天啊!『笑』真的是最棒的生活方法,可以幫你事事順利

7 8 ◆有一首歌『一見你就笑』,歌詞中一直重覆歌頌『我一見你就笑,跟你在一起,永遠沒煩惱…』,最近台灣一家食品公司認為不景氣造成民眾生活苦哈哈,大家不快樂,因此希望盡心盡力創造一些快樂的事,發起「台灣樂無限」活動招募不限年齡、長相,只要笑容溫暖又燦爛的「樂無限大使」,上街頭為台灣人加油打氣,大喊:「加油,祝你今天有好心情!」,將笑傳出去,讓台灣Cheer Up快樂起來!向苦哈哈說再見!「笑不但有益身心,笑一個好事跟著來,不信你試試看!」這家公司說。
招募活動吸引超過數百名應徵者,有博士班學生、科技人員、專業魔術師、偶像劇演員,有一位爸爸肯定這種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的「樂無限」工作理念,帶著兩個小孩一起參加應徵,更主動提出一家三人參加工作只收一人費用的建議,極力爭取參加這個「台灣最樂」的工作!「哭也是一天,笑也是一天,當然要開心過一天啊!工作這麼久,我發現『笑』真的是最棒的生活方法,可以幫你事事順利喔!」爸爸這麼說。

光陰的故事:加油,祝你今天有好心情!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