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辦公】健康檢查是預警身體狀況的程序,企業的健康檢查?

張貼者: 分類: 身心健康 評論

IMG_9163◆什麼是「健康檢查」?『為健康而做的檢查』越早偵測身體的問題及健康風險,提醒自己改變不良的生活習慣,越能減少疾病的發生;民眾越來越重視健康檢查,健康檢查機構也就愈來愈多;如何為民眾把關健檢機構的品質,民眾得以放心從中選擇最適合的健檢機構?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以嚴謹誠信公正的態度,辦理各項評鑑認證訪查,宣導品質與病人安全理念,協助醫療機構管理人員及專業人員提升醫療品質,醫策會的「健康檢查品質認證」檢視健檢醫療機構的組織運作、專業能力、環境與儀器設備管理,檢查流程等,以保障民眾受檢的品質與安全;營造一個醫策會檢視健檢醫療機構,確保健檢醫療機構檢視民眾健康的品質。

企業如何檢視內部各單位,確保內部各單位服務顧客的品質?先傑電腦藉數位工作平台eOffice持續披露內部各單位、各專案當下的狀況(進度、工時、用人、成本、顧客回應…),經營團隊及全體同仁都可以隨時監控,就像健康檢查,越早偵測專案(身體)的問題及進度 (健康) 落後風險,提醒自己改變不良的工作(生活)習慣,越能減少專案失敗(疾病)的發生。

◆醫師向當事人解讀健康檢查各項影像、數據…,並建議問題及健康風險的後續處理

IMG_9158IMG_9161IMG_9164IMG_9165IMG_9166IMG_9167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