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湖漫遊市集】來口湖海邊坐坐看天上的雲吧!體會出自己的身體那個有節奏的韻律!

張貼者: 分類: 心智 評論

1804071◆統一集團前總裁林蒼生「清富,如何沒有壓力地工作」問讀者「能不能看一顆星星看很久,直到這顆星星變成你的,在你閉眼的時候,還能發光發亮。能不能看一朵雲看很久,雲移動也跟著移動,雲散開也跟著散開。」他鼓勵讀者,常與天空玩這遊戲,是一個很好的休閒,玩了遊戲又可以容光煥發地工作去了;他說,身為一個企業人,我們的心常被事情繃得很緊,就很容易疲累。要鬆開這些壓力,唯一的方法是安靜。如何隨時隨地安靜自己,是企業人的終身功課。除了安靜還有一些竅門,隨時隨地,都要能保持當下的覺知,當下的覺知在,就不會有壓力;不管事情怎麼來去,在當下就只有一件事。

日子要過,人們總是事多心煩,不能安靜,身心分離,壓力跟著就來,每個人都有處理方式,他鼓勵「體會動與靜中的美…體會出自己的身體那個有節奏的韻律,跟著韻律走,人永遠不會疲累…看天上的雲吧!雲的韻律會讓你的心調整回來…地球也有地球的韻律…試在海邊坐坐,你會發現每十四個波濤會有一個大波濤出現,這是地球的呼吸,也是地球的韻律,萬物皆有其振動的韻律,而生命的韻律要自己去體會,答案就在安靜下來時的呼吸中…。」

來口湖海邊坐坐看天上的雲吧!體會出自己的身體那個有節奏的韻律!

18040641804063

IMG_9027


IMG_9026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