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疫情改變了甚麼?

張貼者: 分類: 安全意外, 生活 評論

IMG_0825一場疫情感染數百萬人,死亡數十萬人,封國、封城、封社區、封街道、封商業、封人際…,讓全世界聚焦、擔心、防範,侵蝕到封人心…,您我always on都身歷其境,沒有缺席,這是深刻省思的一頁;值得從這一場疫情探討顛覆翻轉再造了(個人、家庭、群體、社會、國家、世界)甚麼?個人及周遭改變了甚麼?相當多媒體探討,如,
全球花卉市場 疫蹶不振
一場疫情 美歐對華戰略3大轉變
一場武漢肺炎疫情讓全世界官場現形
為什麼張忠謀認為武漢肺炎將永遠改變中產階級的生活方式?
全球化造就中國崛起,卻害美國淪為輸家!後全球化時代:一場瘟疫,將如何改變這個世界?


先傑安排同仁分享【一場疫情改變了甚麼?】?從這一場疫情顛覆翻轉再造了(個人、家庭、群體、社會、國家、世界),您及周遭改變了甚麼?同仁可以依以下:

。範疇:PEST(政治、經濟、社會、科技)、範圍(全球、兩岸、台灣、先傑、您)、行業、生活…

。多元:同樣事件不同觀點的論述

。深化:也可以就這麼多事務中深度探討其中一、兩件改變

分享【一場疫情改變了甚麼?】目的:

。持續提供平台讓同仁發聲,持續培養與他人對話的智能

。洞見未來

。為下一次疫情超前佈署

IMG_0812 - 複製IMG_0817 - 複製IMG_0818 - 複製IMG_0819IMG_0821IMG_0824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