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重視身心健康

張貼者: 沈 長進 分類: 身心健康 評論

5BD9BCCB-17F6-4635-A377-CFFCCBC31FE9◆公司相當重視身心健康,倡導身體健康檢查對預防疾病和保持良好健康至關重要,所以同仁有定期健康檢查的認知,中午用餐時,A同仁打開剛送到的掛號信,是某醫院寄來的身體健康檢查報告,同仁圍過來閱讀並討論,厚厚一本,檢查報告提供全面的身體狀況評估,條列多元項目,血壓、血糖、膽固醇等生理指標,影像檢查、肝功能、腎功能等生化指標,也解釋每項檢查的意義和關聯性,例:高血壓可能導致心臟病,高血糖可能引發糖尿病等。

健康檢查帶來的效益:預防疾病的關鍵、及早發現問題,提高治療效果、降低患病風險,提升生活品質、提升生活方式的指導、醫生根據檢查報告提供健康建議、飲食、運動和壓力管理等生活方式的改善。

最務實還是做好日常生活中的自我檢查:皮膚、淋巴結、血壓、體重、飲食觀察、自我情緒評估、身體姿勢檢查…。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