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再來一次!

張貼者: 分類: 家庭 評論

可以從爸爸的臉上讀到他很高興能陪女兒一起成長,在女兒成長的歲月中,沒有缺席

◆在一個風景區草坪區,看到一位小小女孩在父親的指導協助下放風箏,六月底中午的太陽只能用『烈日當空』來形容,遊客都躲在樹蔭下納涼,小小女孩遊興正高,她爸爸也陪著她一趟又一趟跑來跑去,臉上沒有絲毫疲倦、不耐煩,卻是堆滿滿足。

可以從爸爸的臉上讀到他很高興能陪女兒一起成長,在女兒成長的歲月中,沒有缺席,看到女兒精力旺盛的跑步,聽到女兒開懷的笑聲,還有那沒有辦法拒絕的邀請『爸爸,再來一次!』…。

雖然風箏在小小女孩手中,一次又一次從空中飄然而下,但也在爸爸手中一次又一次從地面搖曳而上,有一天她一定會穩穩當當地掌握住手上那一條線,讓她的風箏隨著她人生越飛越高。

光陰的故事:有一天小小女孩一定會穩穩當當地掌握住手上那一條線,讓她的風箏隨著她人生越飛越高 IMG_1146 IMG_1150   IMG_1153    IMG_1157IMG_1163IMG_1164       IMG_1166 IMG_1139 IMG_1140   IMG_1143

IMG_1142

IMG_1154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