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蘇澳冷泉文化節

張貼者: 分類: 家庭, 活動 評論

獨一無二的低溫碳酸礦泉,泉溫終年保持約22度,烈日當空,帶孩子到蘇澳泡冷泉消暑!

10 ◆炎炎夏日,暑假孩子何處去避暑,又要注意安全?主辦單位提出「冷泉奇美‧引以為澳」的傲氣標語,2009宜蘭蘇澳冷泉文化節7月25日至8月9日消暑登場,這對愛玩水的孩子是個選擇。

號稱天下第一泉的蘇澳冷泉,是相當特別的,非常清澈潔淨,冷泉的形成必須有豐沛的地下水及石灰鈣岩層,而蘇澳正好兼具宜蘭豐沛的雨量和蘇澳當地厚實的石灰岩層,蘇澳冷泉富含二氧化碳,觸感冰涼暢快,猶如汽水的特殊水質!蘇澳冷泉是全球除了義大利之外,獨一無二的低溫碳酸礦泉,泉溫終年保持約22度,烈日當空,帶孩子到蘇澳泡冷泉消暑!

如果要避開人潮,宜蘭東澳鄉東岳湧泉冷泉是一個新開發的景點,水溫只有15℃,清澈見底,是暑氣逼人消暑的好去處。

光陰的故事:安全避暑孩子玩水的選擇

 IMG_2747◆ 宜蘭東澳鄉東岳湧泉冷泉是一個新開發的景點,水溫只有15℃,清澈見底,是暑氣逼人消暑的好去處IMG_2748

IMG_2749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