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樂冰吃到飽不要錢

張貼者: 分類: 你好我好他好 評論

騎自行車環繞台灣一圈的人非常了不起,尤其在這麼熱的天氣,我們只是以思樂冰表達一點心意

◆『思樂冰吃到飽不要錢』真有這樣好事?位在花蓮縣秀林鄉和平村(台灣水泥公司和平廠附近),由蘇家兄弟經營的7-11(泰雅店)蘇志強說『騎自行車環繞台灣一圈的人非常了不起,尤其在這麼熱的天氣,我們只是以思樂冰表達一點心意』。

對騎自行車環繞台灣一圈的人而言,不管由蘇澳經蘇花公路南下花蓮,或由花蓮經蘇花公路北上蘇澳,頂著將近40℃的大太陽,歷經上坡、下坡、過隧道…,這是一段艱辛的行程,來到秀林鄉和平村都會休息喘一口氣,這個時候居然有這麼熱情的便利商店老闆告訴走進便利商店,已累到不行的的自行車騎士『思樂冰吃到飽不要錢』,這真是偉大的一點心意。

將近60位的環台騎士把便利商店塞得滿滿,享受那清涼透心的思樂冰,臨走都不忘以實際行動買點東西回報蘇家兄弟的心意。

光陰的故事:小心意大生意

▼ 店長蘇志強和店員都說『騎自行車環繞台灣非常了不起,以思樂冰表達一點心意』IMG_2661

IMG_2653▼ 近60位的環台騎士把便利商店塞得滿滿,享受思樂冰,不忘以實際行動回報

IMG_2657 IMG_2664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