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加油!

張貼者: 分類: 人群, 你好我好他好 評論

◆穿著小內褲的小男孩也會跟著姊姊大喊、揮手、傻笑;新店童子軍乾脆坐在地上(中午十二點烈日當空)向路過隊員一個一個加油!等紅燈時,周邊的人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騎自行車環遊台灣,一路上隨時隨地都會得到路人的加油打氣:

10。穿著小內褲的小男孩也會跟著姊姊大喊、揮手、傻笑
。新店童子軍乾脆坐在地上(中午十二點烈日當空)向路過隊員一個一個加油!
。等紅燈時,周邊的人(摩托車騎士、自行車騎士、汽車駕駛搖下車窗、汽車後座媽媽抱著的小孩、卡車司機、公車乘客)『騎自行車環島嗎?』『好厲害!』『加油!』
。路邊值班的消防隊員衝出來加油!
。廟口的銀髮族暫停下棋,手搖扇子加油!
。路邊賣水果小販,把愛文芒果當拳頭,高舉喊加油!
。同樣在公路上為『騎自行車環遊台灣』願望奮戰不懈的其他隊伍,彼此互相加油打氣!但我建議只用嘴巴喊『加油!加油!』,切忌舉手打招呼,究竟雙手一定要抓住自行車才會安全無虞

每次的加油打氣總讓烈日下的隊員千山萬水不孤獨,一腳一腳地踩著踏板往前走!這是一個不孤獨,不吝於給予每一位勇士加油打氣的社會。

光陰的故事:加油打氣千山萬水不孤獨

▼新店童子軍乾脆坐在地上(中午十二點烈日當空)向路過隊員一個一個加油! IMG_2903     IMG_2908  

IMG_2911▼等紅燈時,周邊的人加油!                                   ▼穿著小內褲的小男孩也會跟著姊姊大喊、揮手、傻笑

IMG_1928 IMG_2402

  ▼在休息站落後者遠遠就聽得到先行者吹哨子打氣,甚至於抵達時可以看到隊友列隊等候

IMG_2946 IMG_2956

Comments are closed.